粉絲專頁 - 最新動態

黑色系(除one piece)11種不同的穿法 –[統整&精簡版]

[Eblis’s歐美時尚 解讀]
By FASHION STAFF

在時尚界, 黑色既是經典的顏色也是落伍的顏色. 黑色對任何人來說看起來都是很好的且總是適合參加任何場合, 所以當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 對於大部份的人來說使用黑色不用懷疑肯定是很安全又舒服的選擇.
然而, 這次的主題是黑色系(黑配黑). 這樣的組合常會讓人看起來太落伍或甚至讓人倍感壓迫不親近, 即使穿上一件式黑色洋裝也會如此. 所以看看(如下)11位時尚玩家如何穿搭這個主題!!

原出處: Black on Black: 11 Style Panel tips for how to wear black in new and unique ways


<<以下只挑重點講, 如想看更多解讀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看看>>


Deanne McRae
使用不同材質或紋理的衣物來搭配,
我會放棄選擇使用褲襪來保持溫暖是因為露出膝蓋以上的皮膚, 可以造成色系的斷層, 也可以借由裙子、夾克和襪子創造不同線條來個黑與白的對比.
一個大又華麗的短項鍊搭配上大量的手環會為外在再帶來一點閃亮閃亮.

KD Faustino
蛇紋(裙子)最適合拿來搭安全色,
就算是普通的顏色, 搭配上些什麼(可能是流行色之類的), 就視覺上來說, 那個普通顏色會被覺得不那麼普通

Jacquelyn Son
借由把注意力放在獨特的點綴物和料子上來讓人覺得不會太單調.
我這次用獨特不對稱的黑色上衣來配黑色光滑窄版褲.
為了增加一種微妙的黑色跳脫顏色感, 我匆忙套上一件暗綠色輕便大衣來完成這個造型.

Amy Nelson
總是一直被歡樂的顏色和圖案給吸引, 所以黑色基本上很難進入我的衣櫃.
這週的挑戰聽起來很簡單, 但對我來說是格外的難處理. 我試著用亮的顏色來使我的無袖連身裙活潑點.
還有
不用害怕! 即使使用極黑色也不能讓亮紅色尚失它的耀眼度.
我加了雙黑色靴子來對稱上半身的裝扮, 且可以避開自己看起來像個會走路的電燈泡!(當你加亮度在你的造型上時, 這點是非常重要的技巧)

Alyssa Lau
黑色在過去兩個月左右成為我每天不變的打扮
我甚至不知道黑色是什麼可以讓我不合常理的把其它顏色拋在腦後.
當我打算以單色來打扮我的造型時, 我喜歡使用不同的材質來混搭.
這樣可以讓我的造型看起來很複雜, 而事實上你也知道這樣真的很複雜.

  Cara Mcleay
喜愛穿黑色. 它曾經是我畏縮膽怯的顏色, 但現在已經變成我衣櫃裡的必備物.
當我匆忙出門時, 我會隨手拿件黑色皮革夾克來穿.  
它可以簡單輕易的讓你外在造型看起來完整, 而事實上它百搭.
借由增加個閃亮的項鍊或是一件印有可愛有趣圖案的上衣, 你可以避免看起來沉悶且可以增加點樂趣.


Stephanie Sterjovski
黑色很難被認為是潮流, 它是經典.
對於單色系來說最好的方法是使用多種材質.
我為了更加突顯這乾淨的造型使用了金色的飾品.

Kristin MacDonald
經典做工好的褲子配上簡單黑色有腰身上衣是一個好的開始
不過少量小裝飾品可以讓整體造型更加完美
 一個亮霓彩口紅, 一雙切實可用的太陽眼鏡, 帶刺頭箍, 一杯超燙拿鐵.

Kayla Short
喜愛穿黑的, 不是因為它可以讓人看起來瘦
而是黑色既是超高檔的顏色也是極低檔的顏色.黑色衣服總是理所當然地被使用在活動、聖誕趴等, 因為黑色看起來很奢華且容易穿搭.
我喜歡為黑色系再小小混些東西. 像我喜愛穿上這件黑色露背緊身衣配上有花紋的裙子來個黑色小洋裝的感覺. 再搭配上其它顏色的襪子和亮黑露指鞋可以再添些新鮮感. 最後再根據場合選擇適合顏色的外套來搭.
我喜歡混合使用各種材質來打破黑色系的單調.

Krystin Lee
當我的衣服跟飾品屬於同一色系時, 我會使用金屬類來混合
如像搖滾樂手般的有刺腰帶和鉚丁手提包來個超有個人風格造型.
我再配上無光澤深紅色褲襪為這全黑系增加些顏色.

Barbara Ann Solomon
穿上全黑也是個可以戴上漂亮的珠寶飾品(如項鍊、耳環)的好機會.

以上照片當然屬於各時尚玩家所有.
非常感謝各時尚玩家及FASHION STAFF 
Posted by Picas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