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 - 最新動態

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基本款高筒羊毛靴開箱文

今天偷懶不講迪士尼,因為Eblis發了篇開箱文,我怎麼能輸呢!  要來介紹最近入手的心頭好,在寒冬中溫暖我冰冷雙腳的好朋友--羊毛靴!! 其實我對羊毛靴品牌的認識不多,因為總覺得正統羊毛靴的價格隨隨便便都要150美金起跳,連羊毛拖鞋都要100美金,實在是很難下手,最後只買了雙內裡是人造毛的便宜靴並且祈求上天快讓我中樂透才能買鞋...雖然後來我還是沒中樂透,但是我認識了美國的一個特賣網站(或稱秒殺網站)Myhabit.com,它是Amazon旗下的網站,每天都會提供各種不同品牌的限時超低價特賣,熱門商品常常在剛開賣沒多久就秒殺sold out,手腳慢的就只能對著電腦流淚。

廢話太多,趕快拉回正題,剛好在去年年底的聖誕節檔期,下折扣通常都是最多的時候,看到了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羊毛靴大特價,基本款長筒靴只要78美金耶(後來再看到一樣的特賣價錢就從78變成104美金了)!!真正的澳洲羊毛與羊皮雪靴只要這個價錢(雖然還是Made In China),再看到原價是195美金,是打四折的價錢耶,機會難得不買我會哭,但是選了尺寸後才發現已經Sold Out,秒殺的世界果然是很殘酷的,我只好不死心的把鞋子加入希望購買清單,等待有緣人成全。結果幾天後就在我已經忘記鞋子的時候收到myhabit寄了封email給我,裡面寫著恭喜你,你的羊毛靴有貨了! 我看著信想著這一定是天意要我把鞋帶回家,就立馬將鞋子放入購物車結帳,深怕它會被人搶走這樣。不過因為這個網站只能寄美國地址,所以我還是花了一筆國際運費轉運回台,但是即使加上運費,我還是覺得很超值。


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官網看了一下簡介,這個品牌是由Nicole Durand and Stuart Rush兩位設計師在澳洲墨爾本所成立,鞋款以奢華時尚感出名,設計團隊了解現代女性的需求是好看、有style又同時好穿的鞋子,所推出的鞋款也受到多位明星喜愛,例如Jessica Alba(潔西卡艾芭), Gwen Stefani(關·史蒂芬妮), Kate Hudson(凱特哈德森), Megan Fox(梅根福克斯), Paris Hilton(芭莉絲希爾頓), Sienna Miller(席安娜米勒) and Sarah Jessica Parker(莎拉·潔西卡·帕克),超多女神等級明星的加持,讓我更迫不及待的想看到實品啦!

-------------------------前面都是廢話,下面才是開箱文分隔線------------------------------
經過漫長等待,鞋子終於漂洋過海的來我家了,先來看看鞋盒,黑色底燙金字,紙盒的材質不是平滑而是有紋路的,光看鞋盒就能得到奢華感,可惜運送途中被其它重物壓壞,盒子變型還破了個洞Q_Q,至少鞋子沒事就好。

打開來看看裡頭,鞋子分別包裝,最外層還有包裝紙。

看看這厚實的羊毛,這才是架槓A羊毛內裡阿,摸起來蓬鬆又滑順。形狀看起來是橢圓的是因為它有紙製鞋撐固定,腳板跟小腿分開兩種鞋撐,非常細心。


我買的是沙色,除了內裡好摸,外表的羊皮面也非常柔軟,官網說他們都是使用A級(Grade A)的羊皮,聽起來就很威,摸到實品後也覺得品質真的很不錯,只是沒穿買過其它牌子所以無從比較。照片鞋子左右腳好像擺反了...囧


再來是鞋底與腳後跟的特寫,同樣都是品牌名稱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是很怕別人看不出來是什麼牌子嗎XD,但是腳後跟的字是真的不太清楚就是了...



盒子裡除了鞋子還有一個黑色小信封,讓我感到訝異的是,封口竟然使用真的蠟封,圖案是LOGO的圖形,既特別又有質感,裡面裝的是品牌介紹卡,連這種小地方都很仔細,讓我更加喜愛這品牌。


最後來張實穿照,高度穿起來比我想像中要低,只到小腿肚上圍。但是真的保暖,吃完飯小小散個步回家,才走到一半就有腳要燒起來的感覺,一度懷疑自己腳上穿的到底是羊毛靴還是風火輪這樣。


這次的開箱文就到這裡告一段落,雖然我買的是基本款但是這個牌子有名的鞋款是各種設計感十足,例如綁帶毛邊或鉚釘亮片等等更具時尚感的鞋款,希望以後能有$$入手其它美美的款式再發開箱文。謝謝大家收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