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 - 最新動態

品牌介紹 Linea pelle

Linea pelle [縮寫LP]
不只是個品牌, 也是一種生活風格!
Linea pelle 本來是一個專門生產頂級皮帶的公司(開始於1986,設計師 Mira Katz), 後來漸漸擴展到手提包和其它配件.  

奢華意大利皮革(小羊皮)黃銅零件特殊的季節性顏色新穎小巧的設計細節 是他們的最有名的地方
 
打開雜誌, 你會發現在名人或是很會打扮的人身上常常會有它的出現.
芭黎絲·希爾頓
 (Paris Hilton)

海蒂·潘妮迪亞
(Hayden Panettiere)
琳賽·蘿涵
(Lindsey Lohan)
潔西卡·辛普森
(Jessica Simpson)

          
Mira K. Anzaruth (現為總裁)LP創始人, 並設計樣式多變的皮帶. 當她在紐約東57街擁有一家精品店後, 她看到飾品市場上的一個機會並萌生『輕鬆並奢華的腰帶』的構想, 設計了足以讓人記住的細節和引領潮流的風格. 

她也堅持使用水洗義大利皮革配上人工上色和工匠技術加工來製造. 每一季, 工匠們邊清洗皮革邊使用特殊的酵素洗1, 來提供異常的柔軟與用手觸摸時的特殊手感. 再配上黃銅零件和小巧思(加飾釘、編織法或其它裝飾品)獨特性就這樣生產出來了.
 

1:酵素是一種纖維素酶,它可以在一定PH值和溫度下,對纖維結構產生降解作用,使布面可以較溫和地褪色,褪毛(產生桃皮效果),並得到持久的柔軟效果。
     





 
2005, 設計師Andrew Cotton(現為副總裁兼創意總監)加入LP並開始設計手提包.

柔軟外表鬆塌的設計是手提包最有名的部份. 這樣的設計代表輕鬆休閒, 複雜小細節加上高品質皮革創造了獨特和特別的懷舊風.



       

當南加州風注入高級設計的結果就是輕鬆、時髦、奢華但卻有舊時代的品質的生活風格.

   






Eblis’s補充說明:
1.   LP的產品不完全是使用皮革製造.(例:包包內有用織布來作隔離,不會直接觸碰到皮革).
2.   Andrew Cotton有提到過使用的義大利皮革為小羊皮, 但不代表所有皮革都是小羊皮(因為官方網站上沒有說清楚是何種皮).不過以我個人經驗應該都是小羊皮.
3.   在某些地方或是訪談中, 有提及東西在義大利製造(好吧!嚴格說是在義大利上色製造皮料), 不過可能是以前, 現在東西上有些會註明是在中國製造(這是指在中國組裝嗎?), 沒註明的是不是義大利製造就很難說了. 不過說實在的, 現在有多少東西不是中國製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