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 - 最新動態

看11位時尚部落客如何利用針織衣物穿出時尚 – [挑選&統整&精簡版]

[Eblis’s 時尚穿搭 解讀]
By FASHION STAFF

隨著溫度的驟降, 冬季針織衣物是必備的物品可是常常需要去做試行錯誤. 而在2012年秋冬季, 它們也又重新回到流行. ChloéAnna Sui Chanel 也相繼秀出它們的針織衣, 多樣變化在厚度、材質、顏色和風格. 證明它們比以前更加熱門.
接下來, 我們來看看以下11位時尚部落客如何使用針織衣物來裝扮自己吧!!





<<以下只挑重點講, 如想看更多解讀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看看>>




Danielle Roche
我用人造毛皮和天鵝絨高跟鞋
讓我慵懶下垂的毛衣增添點活力,  
這樣可以顯示不管毛線衣多麼沒有形狀, 還是可以很花俏.













Stephanie Koch
大部份針織衣的本質,
就是增加你造型的厚度.
尤其是更厚實的樣式(現在這個季節正流形),
 因此當我在多層穿搭時, 我會非常小心去平衡厚度,
借由內搭絲綢襯衫, 我維持了雅緻的輪廓.
當用一個另人讚賞的顏色來增加整體觀感時也不會肥大.
 我最後的特點就是常常會再配上一個顯眼的項鍊,
可以和像針織衣這類質樸材質作個很好對比.






Alexandra Grant
我知道為什麼有人穿上它們會有問題  
它們可能笨重,  
且靠著你搭配些什麼, 它們也可能會成為累贅,  
而且假如你不常常使用材質變化(外觀上),  
那它將會很難讓你避免看起來邋遢.
我主要的技巧是實際上誇張放大體積的比例. 
(如圖, 我穿的是男XL羊毛衫).
我可以借由獨特的比例來增加一些視覺上的樂趣,  
穿上少女風情裙和有跟的鞋
這樣跟羊毛衫對比起來我看起來更顯嬌小.



Iva Grbesic
溫暖和舒服不代表厚重和膨脹.
我會試途讓每個東西簡單化,
 所以針織衣的設計感成為造型的重點.
我的毛線衣是大號的 
而且在脖子附近有著漂亮的剪裁(吸引注意力到我的臉).
我穿著深刷色窄版牛仔褲來保持我的外表雅緻和纖細.
然而配件的話要保持在最精簡程度.
像我對於大部份的毛衣
大都會配個厚重的手錶和手環來作個平衡.
最後針織衣的材質和設計可以增加視覺上變化的樂趣,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穿針織衣.


Christina Cravero 
多年前的我們可能會想說
像我這件裙子一樣比較適合早上時間穿
但這種想法已經被改變.  
把它配上針織毛線衣可以使裙子看起來更加休閒和放鬆,  
可以讓我穿著它和朋友吃午餐
或一整天在辦公室下班後可以直接去來
個輕鬆小酌.






Krystin Lee
儘管我很熱烈期待開始用春季單品來塞滿我的衣櫥,
但每天早上我都會被冷天氣給硬生生拉回現實.
隨著溫度的高和低,
我在針織衫找到的解決方案, 這件Joe Fresh披肩!
 搭配迷彩褲、機車靴和鏈環狀項鍊,
 可以塑造像搖滾樂手般帥氣風格.









Whitney Cosgrave 
我對針織衣有著絕對的喜愛,  
而且很高興在這季它變成一個實際潮流
我擁有這件毛衣(Gap)很多年了
它是那麼的基本款, 而且可以搭配上任何東西
針織衣有時看起來有些保守或老派
所以我喜歡配上一些元素讓它更潮流或有型
像我這件軍夾克和特大二手耳環.







Kayla Short
舒適、柔軟和溫暖針織的東西就是這麼受人歡迎.
它們假如沒有妥當地搭配的話會看起來有點懶散的感覺.
我喜愛用可愛垂吊大耳環和貓眼太陽眼鏡來搭配針織頭巾.
針織品有個特性就是會看起來肥大(因為就是要讓你暖和),
所以要確認你其它配件可以平衡這肥大的外觀.
當你冒險使用厚大圍巾或毛衣時
選擇搭配個像是窄管牛仔褲和裙子, 或裙子和褲襪的組合.
另外選擇鞋子或靴子來拉長你的腳,
這樣你就不會變成肥滿的棉花糖樣.





Jacquelyn Son
在這個季節裡,  
很難去選到一個造型包含了可愛和溫暖
但是不要害怕,  
舒適的針織衣是你的好朋友(尤其是大一號的).
我只要上半身穿上較厚重或鬆垮垮的上衣時
下半身就會選擇較輕薄或較貼的衣物來平衡整體的感覺, 強調對比, 是吧?!



Stephanie Sterjovski
我喜愛針織衣也喜愛使用它來裝扮自己.
但要在看起來不太幼稚的狀態下來裝扮的話這真的是個挑戰.
我認為中性高跟鞋、男朋友牛仔褲和浮誇的項鍊
是最好的方式來完成這個任務.












Cara Mcleay
在冬天是活在針織衣裡,  
它們實在太舒服了
我特別喜愛大號針織衣
但要讓它遠離鬆垮垮的樣子
我會用窄版褲和一件及腰輕便大衣或夾克來搭配.











以上照片當然屬於各時尚玩家所有.
非常感謝各時尚玩家及FASHION STAFF
Posted by Picas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