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 - 最新動態

永不退流行的”條紋”衣服 – 看9位時尚部落客怎麼說 – [挑選&統整&精簡版]

[Eblis’s時尚穿搭 解讀]
By FASHION STAFF

看過SS13後, 大都會有一些流行趨勢在. 在此要小補充, 今年也有幾個品牌(Michael Kors, Marc Jacobs, Dolce & Gabbana, Christian Dior)有同樣的主題: 條紋

對沒錯! 沒退流行的條紋又要流行了(…這句挺妙的XD). 
所以想趕流行的, 可以不用去買那些其它稍特殊的主題的衣服了. 
拿出你(妳)衣櫥裡的條紋衣服就對了!!





<<以下只挑重點講, 如想看更多解讀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看看>>




Cara Mcleay
我愛條紋且很興奮”它”可以在SS13伸展台上發光發熱. 
許多人認為”條紋”不討喜, 
但假如你可以確定它是對的顏色且符合你的風格. 
“條紋”可以相當有趣唷!!











Christina Cravero
我總是相信條紋會繼續存在且每個人都必需擁有.
從Marc Jacobs到Michael Kors再到Oscar de la Renta,
 每個設計師都將”條紋”帶進SS13的新系列內.
 甚至芭比娃娃(First Barbie)都穿上了粗橫條紋泳裝.
假如你還沒準備好這種寬橫條紋,

 試看看選擇一些細條紋的褲子、短衫或是小洋裝,
 又或是甚至在鞋上有些小裝飾上選擇有細條紋.
不過請記得, 放寬心去嘗試去搭搭看,

 這很值得去實驗看看的!!





Iva Grbesic
我一直都很愛條紋圖案, 尤其是海上航員那種條紋
(清新的白與海軍藍讓人在腦海裡呈現在地中海內
乘坐一艄快艇的夏天場景(女孩總是會這樣作夢)).
感謝老天! 這潮流正在持續壯大.
我用祖母綠(今年的顏色)短衫和白色浮誇的項鍊
來搭這件條紋外套.
我喜愛這條白色項鍊因為它將這件外套兩邊做一個連繫. 
為了增加一點樂趣, 我又增加了金色腰帶和金色手錶. 
而我現在最缺的就是快艇了…





Kayla Short
時尚偶像-芭比娃娃她在1959年
一開始亮相就是穿著無肩帶橫條紋泳裝,
而且”條紋”似乎每每都出現在春天裝扮上.
 所以這很難說”條紋”是個潮流.
在我所愛的東西裡, 海上船員那種條紋衣服是必備的.

 而最近我比較偏愛寬條紋加上顯眼的顏色的類型.
 這種大圖案(尤其是獨特的顏色)
可以造成一種很強烈的效果且可以很容易去做穿搭,
 因為你只要簡單基本的東西來搭配就可以了,
 像我搭個褲襪加上個皮革夾克就完成了(如圖)





Mo Handahu 
我發現我總是用”更多的條紋”圖案來搭”條紋”圖案,
不然就是用其它圖案來搭配.
在這個造型中(如圖)我決定要來點小小的冒險, 

穿上三種不一樣的條紋! 我完全愛上這個樣貌! 
條紋是永恆的、輕鬆自然、有趣且容易去穿搭!!










Whitney Cosgrave
我喜愛條紋衣服已經好幾年了(誰不是?),
而且很高興它們被重新賦予新氣象並茁壯到如此強大的潮流.
我最近找到這條條紋裙子在特價,

 而且很快地就變成我的衣櫥的一部份;
 我喜愛用意想不到的物品像我這件點點襯衫,
 或是再用另一件條紋來搭這條條紋裙子.









Krystin Lee
雖然事實上在這件短衫上的顏色是太過花俏, 
在這個造型裡我把它當成中性的色度. 
搭配著單一色褲子和裸膚色平底鞋, 
我讓這大衣和手拿包自己傳達出它們自己的訊息.
而如何搭配條紋衣服的關鍵也是一樣的-

你需要一些單一色的單品.
所以讓我們開始混搭吧!!








Melanie Morais
條紋衣服是個經典可靠的單品,
 但又可以每每在平時休閒時之外
穿著時變的有趣且給予條紋衣服新的面貌.
不久前我喜愛這種條紋花紋的褲子.

 它們讓人驚訝地可以搭上任何東西.
 我喜愛用明亮的上衣和金屬亮皮的高跟鞋來搭這件褲子.
 條紋褲子搭配可能性是永久的!
 快樂的瞎拼(shopping)!






Stephanie Koch
經典圖案總是可以把輕鬆把造型融合在一起, 
所以可以嘗試用不同的方式去穿它們(條紋).
我喜愛這件條紋小洋裝

因為它有個漸寬的條紋和霓虹燈色彩讓它變的有趣. 
但是春天與夏天離現在還很遠且根據天氣的預測變化, 
所以我會穿上褲襪、踝靴、毛帽和一件輕便外套
(妳也可以換搭上皮革夾克)來顯得有型且保持溫暖.









以上照片當然屬於各時尚部落客所有.
非常感謝各時尚玩家及FASHION STAFF
Posted by Picas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