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 - 最新動態

2013東京迪士尼海洋 ~1/14到3/14期間限定甜蜜達菲~ Sweet Duffy

在1月過完新年之後,緊接著的大節日不外乎就是2月的情人節與3月的白色情人節了! 邪惡的迪士尼怎麼可能會這麼輕易的放過這個能賺進大筆鈔票的好機會,當然是早早就準備好開始販賣各種可愛死人不償命的情人節商品,讓情侶們乖乖的把皮包中的鈔票掏出來買單。尤其最近日幣匯率掉到出奇的低,害我好想散盡家產去東京迪士尼來個long stay啊/T口T/,但我只有債沒有產,所以還是乖乖坐在電腦前流口水T_T



















先來介紹商品方面,達菲熊最出名的就是出不完的各種可愛的玩偶與出不完的換裝衣服系列,讓你買完熊熊還會忍不住再幫他添購些衣服與配件,在情人節推出的就是甜點師傅的服裝了,雪莉玫則是像甜點店店員的造型。整套組合配件相當多,可以說是很有誠意,內容包括:帽子、領巾、上衣、褲子、圍裙、鞋子、巧克力(就是達菲手上粉紅色的雪莉玫頭),注意!組合不包括達菲熊喔XD,雖然價格有點不親切,但看在日幣最近貶值加上可以抱著精心打扮過的帥氣達菲走在樂園裡,結帳後你會說服自己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 ̄)>。


















穿著同一系列裝扮的達菲熊與雪莉玫的別針玩偶與手機吊飾,也是在樂園裡的熱賣商品,有時會看到包包上別滿30~40隻不同造型的別針達菲玩偶的人,真是由衷佩服他們能收集到那麼多隻,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與金錢。


















達菲熊與雪莉玫成對的鑰匙圈,除了熊熊還有巧克力、咖啡杯、蝴蝶結,送給女朋友當情人節禮物,女友應該會很開心吧╰( ̄▽ ̄)╭。

















還有情人節不能缺少的巧克力與餅干,點心上面都有達菲熊與雪莉玫的臉,加上用可愛的情人愛心達菲熊盒子裝,一整個就是大加分,讓人看了也開心吃得也開心~( ̄▽ ̄)~。











如果是像日本女生一樣很賢慧,喜歡親手作巧克力的人,就很適合買這個矽膠巧克力模型,想吃多少達菲巧克力都沒問題!我想除了作巧克力如果也可以拿來製作冰塊也不錯用呢!
















販賣此系列商品的店家有:在美國海濱區的裴葛姑媽村莊商店(Aunt Peg's Village Store)、史高治百貨公司(McDuck's Department Store)兩家與在地中海港灣區的迪士尼商場(Galleria Disney)一共三家商店,還有很多商品,大家可以上官網去看看,官網還有提供利用矽膠模型製作巧克力與紅莓慕斯的食譜喔,是不是很貼心~
商品請看這裡
食譜請看這裡

再來要介紹special menu的部份,有兩種套餐,各自附上吃完可以帶回家的紀念品,看了真想兩套都點,一個都不放過。

第一個是橘子甜點慕斯與綜合巧克力拼盤組合,吃完慕斯與巧克力還可將愛心型的杯子與木製托盤帶回家,我是第一次看到迪士尼出木製托盤當作紀念品,好想入手,可惡的迪士尼傢伙(╬ ̄皿 ̄)  P.S達菲巧克力後面還有隱藏小愛心喔!



                         

第二個是燻牛肉漢堡與水果甜點焗烤套餐(附冷飲),吃完甜點後就能將製作精美的砂鍋帶回家,在家裡作焗烤時也能派上用場(但是蓋子不是耐熱品不能烤喔),兼具美觀與實用呢!不過重量應該不輕就是了,接近回家時再去買會比較好。

 





上面所有介紹的品項都將從1/14開始販售,這個期間如果有去迪士尼海洋的朋友不要錯過跟達菲或雪莉玫來場甜蜜的(白色)情人節約會吧!


同場加映,在迪士尼樂園與迪士尼海洋都能買到的米奇米妮情人節商品,1/6開始販售!

圖一左邊是米奇米妮一對的布偶,有種兩小無猜的fu;右邊是手牽手米奇米妮明信片,上頭還寫著My heart is happy when I'm with you...好大的閃光阿X_X













圖二是作成甜點的米奇米妮手機吊飾,右邊兩個還裝在杯子裡面,也太可愛了吧!可是一次要四個一起買(四個一組賣),就有點太多了~

















圖三左邊是裡面有加餅干的愛心型酥脆巧克力,右邊是巧克力豆餅干和牛奶與草莓巧克力的綜合點心,兩種都用愛心型鐵盒包裝,讓你的情人節超級甜蜜蜜。













上面介紹的商品在迪士尼樂園的世界市集--格蘭恩波商場(Grand Emporium)與迪士尼海洋的地中海港灣--恩波利歐商場(Emporio)都買得到,其他情人節商品可以上官網看看喔!
官網情人節商品--Disney Sweet Love 2013

圖四是客製化的皮製手機吊飾,可以在背面刻上你與另一半的英文名字喔! 這個商品可在迪士尼樂園的西部樂園--邊疆木藝房(Frontier Woodcraft)與迪士尼海洋的失落河三角洲--失落河探險用品(Lost River Outfitters)買得到,由於刻字需要作業時間,建議想買的人要早點去預定。















希望大家在2013年也要跟另一半甜甜蜜蜜過節喔 (* ̄∇ ̄*)







***本篇所有資訊與圖片皆來自東京迪士尼渡假區官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