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 - 最新動態

Linea pelle 鑰匙圈 –開箱文–

之前在Linea pelle官網亂逛時, 看到這個迷你版包包鑰匙圈, 覺得天阿!! 實在太cute, 且之前也有買過她們家的東西, 皮革摸起來的質感和作工不馬虎, 我的鑰匙圈也差不多要換了, 就覺得有機會就要把它買回來. 沒多久我記得是Black Friday過後幾天, 有一天Linea pelle Gift區特賣, 跑去逛了逛發現, 就是它!!它竟然屬於這區的.
Linea pelle four colors key fob

馬上二話不說通知Atta, Atta挑了挑選了一個藍色的, 而我考慮了兩種顏色-鐵色和綠色-, 因為之前買回來的包包顏色和官網上照片差異蠻大的(官網照片打光打太強的感覺), 所以我試著在腦海裡試著還原顏色, 但還是難以決擇, 就決定兩個都買啦XD!!
在結帳時也嚇然發現送台灣不用運費, 天啊! 太棒了!! (不過事後發現只有那天有這優惠.) 想說免運費應該是使用像美國郵政這類便宜的方法寄來吧! 所以應該要很久!!也就沒特別在意!!
有天, 突然樓下管理員說我有包裹, 且還要繳錢! 我大驚!!?我不記得我買了什麼需要再付錢的東西. 一下樓發現……竟然就是Linea pelle的包裹……而且竟然用DHL……所以想當然爾被課了關稅Orz……不情願也只能繳錢了事(還不少錢該不會是當成一般包包來課吧冤枉阿大人!!它只是鑰匙圈阿……Orz).
只能當成運費啦……雖然這樣想還是很怨氣……
先暫把怨氣擺一旁, 讓我們來看看東西吧!! ~~
箱子打開來塞滿了爆米花……和她們家特色斑馬紋包裝紙在中間若影若現.
翻啊翻的, 摸到一個! 喔喔!!還有個小拉繩包裝著它.
仔細一摸? 包包怎麼好像比想像中的大!!拿出來, 登登好大! 雖然跟原始包包尺寸比小很多(廢話), 不過還是比想像中來的大……(好像還是比照片看起來大, 是錯覺嗎?)
皮革用的跟她們家的原始大小包包一樣!!柔軟好摸的觸感和特殊的皮革味!!
   
外面的裝飾鉚釘細節也跟原版的一樣, 材質是不是還是黃銅就不知道了, 不過外面使用亮面處理. 看起來增添了不少華麗. 勾環上還有刻上Linea pelle
 
拉鍊一樣不是裝飾品可以拉開.裡面也沒有很隨便應付了事, 幾乎跟原始的一模一樣.
裡面有塞紙填充, 看起來蓬蓬的很cute. 拿掉後就消氣了(下圖好像看不太出來跟塞滿後的差異…), 兩種風格都很不錯.
本想這麼大可以拿來裝零錢(不過似乎也裝不了多少錢), 不過一想到錢這麼髒還是不要摧殘它好了XD.
Atta選擇把紙塞回去來使用.
而我呢? 有介於我是個男兒身, 最後選擇了鐵色. (好啦!再怎麼樣都有點娘我知道, 不然想怎樣! 我開心就好!!!)
而綠色呢? 就有待有緣人把它帶走啦!!(請由旁邊【露天拍賣圖示】進入我們的賣場選購謝謝!!)
最後我應該會把它掛在我其它的包包上吧!!! 鑰匙圈就再去找其它的吧! (被揍……!!)
 
Posted by Picas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