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 - 最新動態

2013 KIRIN(午後的紅茶)新迪士尼包裝搶先看!!(10、11月)

前一陣子KIRIN的午後的紅茶的迪士尼系列大家都有買過嗎? 
現在KIRIN又要繼續推新的迪士尼設計包裝了......(天啊~~~)


接下來照上市順序來看看有那些新的圖案!!
10月上旬(也就是日本現在已經上市)
午後的紅茶(4品項500ml), 每個品項各2種造型...





另外午後的紅茶新飲 - 水果風味冷茶(2種口味;各1種造型)
順便介紹一下:

使用像維他命一樣顏色的水果, 橘子和鳳梨綜合的酸酸甜甜, 喝了之後可以感受到快樂唷!!
※使用大吉領茶葉10%
※果汁1%
※熱量:28卡/100ml



使用心情會好起來的水果, 圓潤的甜味, 喝了之後可以感受到快樂唷!!
※使用大吉領茶葉10%
※果汁1%
※熱量:28卡/100ml



除了一般500ml, 還有1.5L和2L大容量(包裝又不一樣...昏...)





10月中旬
暖呼呼系列, 但特別要注意的是這個包裝使用特別製品, 隨溫度會有顏色變化唷!!!


生茶、日本米茶大容量2L系列各有兩種造型.








11月上旬
午後的紅茶 紙盒500ml共四種造型...







11月下旬
午後的紅茶 熱呼呼280ml和345ml系列





生茶500ml和555ml系列, 乍看之下好像很多造型, 其實只有2種(只是瓶的大小差異而已), 此商品以日本自動販賣機為主.


日本米茶555ml, 此商品也是以日本自動販賣機販賣為主.


熱呼呼生茶280ml, 此商品也是以日本自動販賣機販賣為主.
(所以10月份那個會變色的包裝, 是沒辦法在自動販賣機買到的唷!!)




使用世界三大名茶:烏瓦(Uva)茶中只有一個月收成的「Uva Quality season」製成
極為稀少的奶茶.
※使用「Uva Quality season」15%
※茶葉兩倍是跟午後的紅茶來比





依照之前慣例, 台灣會晚一點上, 可能買的到的地方就是7-XX和一些日式藥妝店. 
午後的紅茶系列當然沒問題, 生茶系列之前也可以買的到, 日本米茶沒看過...
而熱呼呼瓶就要看進口商想不想進了......(收不完啊~~~~)





以上資訊與圖片皆來自日本KIRIN官網
Posted by Picas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